Pages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低头

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很多时候,有些事情,无论你是一个多有骨气的人,你都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骨气是不能拿来吃饭的。。。

人的生存之道,我一直觉得可以很简单,可是,每每我认清现实,我又觉得那种大众认为“很狗”的人,往往都是活的很好,还要好过有骨气的人。。。

有时,我在想,你不爽人家狗是因为你不敢像他的所做所为,然后就在背后唱人狗,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态??
我不是说那些吃不到葡萄的人什么,因为我好像也是这样的人。。

我会这样写,没有别的原因,纯粹是写感想。。。
因为教堂事件。。。
为什么会联想到低头???我也不了,想到就像到。。。

见高就爬,见低就踩,这样才能赚大钱。。。
我觉得,很对,商场上是必要的。。。

认识我的朋友,会认为,我把钱看得很重,的确,我是把它看得很重。。。
可能是因为环境问题。。。

向现实低头是不是狗的行为??看你怎样诠释。。。

最后,我要再说一次,我这是乱乱写的,没有特别的意思,不要介意。。。

xoxo
-yin-

1 comment:

  1. hih~ nice article!XD
    i gt different opinion with this:
    “见高就爬,见低就踩,这样才能赚大钱。。。”
    this philosophy can only apply at traditional business way. at this 21 century business world, business people are encouraged to share their wealth to grow richer.

    or we can say, the idea you mentioned is mainly for those people who have a lot of money, but not for rich people. something is different in between.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