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 2010

变态

今天,搭巴士回家,我以为是美好的一天,因为巴士司机很好,有特别关照我一下下。。。

一路,我和往常一样看巴士的电视,到LDP非常的塞车,或许是这样,我隔壁那位阿伯闷到把小弟弟拿出来玩。。。

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再我斜望多一次时,我看到他的手不断地在上下摆动。。。

不错下咯,虽然塞车很闷,不过可以看到人家在大庭广中打飞机,我应该录起来给爱丽丝姐姐看什么是打飞机。。。

当我拿出手提时,那位阿伯拉拉裤子,应该是怕我拍他吧。。。

可是,我假装不知道他在做什么,继续扮天真。。。

我sms书韵,她叫我换位,可是当时没有别的位,于是我就一动不如一静。。。

到另一个站时,前面也有空位,我就走前去坐。。。

那站还挺多人上巴士,不知是不是如此,那位变态好像也下站了,还是因为我向前去,他怕我告诉司机先生。。。

一开始,我还想不到要如何去称呼那位打飞机阿伯,谢谢书韵提醒我他是变态。。。

各位女生,如果,你们遇到像我的情形,不需要紧张,也不需要大叫,因为怕他会有武器然后伤害到自己。。。

你要冷静,看清楚情形,再下决定。。。

希望大家出路平安。。。。

我突然觉得自己不怕死一下咯,我在那变态旁边,坐了一个小时多。。。

我有想过要上前告诉司机先生,可是我真的是怕他有武器,所以我还是选择一动不如一静。。

待门开时,有路可逃才动。。。


p/s: actually i got think about laugh at him why his dick so short....but i not dare lah of course, but if he ask me to look at his dick then i think i will really said like that or maybe just look at his dick and say "ceh~~" =P

xoxo
-yin-




1 comment:

  1. 这个...阿伯的精力也挺旺盛一下咯~~“
    如果是人潮拥挤,你们是站着,然后你的背被逼贴住他身前的话就麻烦了, 或许到时候你会把当天穿的裤子或裙子烧掉...hahaha~
    听说这种事在日本常发生。
    无论如何,遇上这种事,以后要小心一些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