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6, 2011

长不大的大人

突然,发现很久没有做些疯狂的事。。
很想疯狂下下,可是,因为长大了,知道责任的重要性,纵使我真的很想颠一下下。。

简单来说,就是,后果自负。。

今年,二十一了,可是,完全觉得自己幼稚的不得了。。
宛如长不大的大人。。
当然,比起十八岁的我,现在是收敛了很多。。。
可是,有时还是会很幼稚,大人是不是都这样的??

今年,我不要再这样小气。。
明年的今天,我还剩一个学期就要出社会了。。

我要在这一年好好磨练自己,做个长大成人的大人。。。
也要学习承担后果。。

还有,我希望今年尽可以,我都不希望自己是女主角。。


xoxo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