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最近



最近,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我想了很久,要如何把现在的心情纪录下来。。

写了又写,改了又改,到最后,我决定以以下的写法,记录现在的心情。。。

我,最近失去了一个朋友,我无奈,生气,伤心,等等。。。
突然,我想起某人告诉我,朋友,不过是生命的过客。。。
而我,也有错,错在我没有挽留,使我们变得尴尬,到最后,就会变成最熟识的陌生人。。。。

我,最近失去了一个朋友。。。。



xoxo
-yin-




4 comments:

  1. 一为你我都认识的人。。。自己猜猜吧。。。

    ReplyDelete
  2. 我都不认识你,怎么知道你认识的人是谁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