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命运

你相信命运吗??
我是一个不认命的人,你越觉得我做不到,越不给我做,我就是想去做,也因为这样,令我有很多的坏习惯,例如,有时我会不认自己做错。。。

就因为我不认命,我跌得一次比一次痛,比一次伤。。

我想了很久,都跌了那么多次,为什么不要放弃,又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认命算了。。

可是,一认命,就会产生后悔,我与其片体灵伤的离开世界,也不想带着悔意。。。

p/s:Life too short,do not regret what had you did,look forward and step outside,see how beautiful is the world is....

xoxo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