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4, 2010

我是一个不太相信爱的人,因为家庭关系。。。
可是,当我出来住时,与到大大小小的事,见过千其百怪的是,我发现爱是很美好的。。

最近,我发现爱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我不是想说男女朋友的爱,我是想说,对自己,朋友,事与物的爱。。。

以前,我有一个我很在乎的人,大家说,我喜欢他,我说不是。。。
我不懂要如何行容,所以我ignore了我对他的感情。。。
好像,越描越黑。。。ehm.....

我爱他,可是,对他的爱,不是想和他成为情侣的那种, 就很像现在我对书韵的那种爱。。
不一样的是,因为他是男,书韵是女,所以大家有不一样的反应。。。
我不懂要如何称呼这爱,朋友以上的爱??
哈哈。。。。。

凡事都有两面,pro and con, 爱也是,它可以很脆弱,也可以很坚强。。
朋友的爱是最坚强的,情侣之间的爱是最脆弱的。。 (my opinion)


歌手是抱着什么的心态去唱情歌??我很想懂。。。


其实,我对爱有很多感想,因为,每天的每天,我会发现爱的另一面。。。

最重要的爱是,自爱。。。。

p/s: I love you

pp/s:try to say i love you to everyone,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nd then you will find out that this three word is such a magic word, because it will bring joy and fun to you =)


xoxo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