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顺其自然

最近,有很多想法,思考未来,未来是无知的,所以,我想了很多东西,连登极乐世界我都想了。。
到最后,我得了一个结论,那就是顺其自然,很多事情,都不如我们想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我就是有太多的东西要顾虑,所以很多事情我都后悔。。。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从五岁就天天早上背给我爷爷听,背到我三年级。。。
背了那么多年,我都忘记了有着这样的道理。。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很对。。。

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

xoxo
-yin-




1 comment:

  1. 顺其,真的能自然吗?
    我好顺其,也好自然,
    但是到最后却又再次伤害了自己!
    人生真的没好多个十年,
    别人不懂得去珍惜没关系,
    因为我们都是懂得珍惜的人.
    很深奥吧?
    看得明吗?
    有时,我觉得顺其自然只是个借口.
    哈哈,太长气了.
    再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