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箭猪粉

话说,这遍文章,我纯粹是想让大家知道有这样的东西存在。。。

箭猪粉,对你可能是个很陌生的名称。。。
顾名思义,当然是和箭猪有关。。。

箭猪=刺猬,未经开发的森林中,有聪明的刺猬,受伤或生病时,会自行挖掘草药吃。久而久之,草药在其体内会累积成一种结石。此结石称为“豪猪枣”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它是豪豬體內的膽石,但因形狀似棗,所以稱為豪豬棗。但是,隨著豪豬越來越少,加上並非每只豪豬都有膽石,因此豪豬棗的價格非常昂貴。
據悉,豪豬棗也叫蚊治,在日軍佔領我國時,很多人都到森林裡避難,但是森林蚊子多,他們發現這些豪豬棗能夠醫治蚊症,於是便流傳至今。
此外,一些要動手術的人,也可以在手術前幾天吃些豪豬棗, 可避免發高燒,也痊癒得較快。


以上的是所谓的豪豬棗,箭猪粉,当然就是粉咯。。。
有人说,它可以慢延癌症,不懂是不是真的,你或许会说,这样很好啊。。

但是你有想过吗,要如何取得此物???
你,必须杀害箭猪,好取他的结石。。
但是,如上文,并不是每一只箭猪都有此结石。。

或许,我说或许,它可以延长你的命,但是,你有想过你是拿另几个生命来延长自己的性命。。。
为什么很多动物会绝种,你现在知道了吗??
可是,当你的家人真的有病,然道你还会想什么绝种与环保的问题吗??

我会想些这文章,是因为我想懂,你们对于用别人的命来延长自己或家人的命有什么看法。。。

好好想想吧!!

不过,我想告诉你,无论你怎样想,到最后,真的不幸运,(touch wood)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你会有不一样的做法。。。
人,讲容易,做,难咯~~~

xoxo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