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3, 2010

心情日记

突然很想写部落,很想把现在的心情记起来。。。

现在的心情是五味杂成再加平静,我知道很复杂,不过,我只想说很多事情我看透了,就因为看透了所以心情五味杂成,因为要做选择,也因为看透了,所以平静,因为我不再迷惘。。。

我们每天都活在是非里,这是避免不了的,虽然我很尽量的不然自己在是非中。。。。
小学,我很在意别人讲我坏话,我希望自己活在完美世界里,请原谅我的幼稚。。。

中学,我希望成为焦点,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请原谅我的狂大。。

大学,我只想开开心心,简简单单的生活。。。

其实,我很开心自己的成长,我也为自己骄傲,你或许决的我很恶心,因为我不断的赞自己,因为你不认识我,或你不认识以前的我,或你不知道现在的我。。
可是,我是唯一最了解自己的人,所以我知道我在那一方面进步了。。。
现在,我只想对自己诚实。。。

我是一个内心很脆弱 外表很坚强,也因为这样,我很容易崩溃。。。
或许你打我,骂我,我都很难哭,基本上,肉体上的伤害是很难使我哭,因为我觉得,无论如何,痛过后就会和以前一样。。。
可是,如果你不小心伤害我的心灵,我可以天天哭给你看咯,哭到你不想理我。。。

我想说的,是非如何,只要它不会伤害我的内心就可以了。。。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当他发生在别人的身上,我不了了之,可是,我最近发现,生命就是轮回,事情现在没有发生在你身上,不等于它以后不会发生。。。

还有,还有,我觉得有时候,某人对某人的爱很伟大。。。或许,那人不觉得自己伟大在那个地方,因为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一样。。。就因为这样,所以,就很容易产生误会。。。

我的人生尽是充满误会与boycott。。。
我很敏感,所以小小的事你不讲清楚,我就会乱乱想。。。所以,我喜欢摊开来讲。。
boycott???ehm....体质的关系女生特别喜欢boycott我。。。。
不过,我现在的体质是女生都很喜欢我。。。xD

我的心情很平静,虽然我的生活一点也不见得平静。。。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心情,希望可以每天都这样。。。

=)

xoxo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