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忍气吞声

那天,我看报纸说,大部分在公司受老板的气的人,都会很早死,因为那会影响你的心脏。。

那天,我忍了一个人,我发现忍气吞声,真的很不好受,可是摊开来说又会伤感情。。
如果,是以前的我,决对不会给面子你,直接在你面前讲道理。。
我会忍,是因为我知道以后我出来社会做工,会遇到更多这样的事,所以我现在要学会忍。。。

可是一直忍着忍着不好受,最终,我还是告诉了一个人,当然,我没有说出我的看法,只是告诉他有这样的事。。。

刚看的一个video,我发现我的血型是代表好大不平,严厉,不能有点差错。。。
我觉得那个video很可爱,你或许可以看下,看下自己的血型是什么性格。。

说出来,好很多,闷了很多很多天。。

要考试了,加油哦。。
可是我不懂做末我一点读书的feel都没有。。。

唉~~~~~

first class没了。。。

xoxo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