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大家庭

最近,我一直有一个感想,那就是我们那引以为荣的班,表面看似团结,感情很好。。
实际,团结的背后有很多心结。。。

我们感情有点好到让人觉得虚伪,还是因为我并不习惯这种大家庭??

我以前很庆欣和大家同班,因为大家会互相帮忙。。。
可是,我发现帮忙的背后却要被桶一刀。。

世界上有太多事物是不能坦已相对,就是这样才会造成无谓的心结与误会。。。

我觉得不是不了解对方时,不要轻举万动,而是如果那个人早已有心结,无论你做什么与不做什么你还是会让人不顺眼。。。

只是,刚好来了个机会,可以借题发挥。。。

是时候学下孙子兵法,防外人不如先防身边的人,往往就是这些身别人伤自己最深。。

We always say we don't care about what people say about us. Truth is, we do, and we always will. But, we'll just have to learn to not put it as a priority.

p/s:打华文打到我要吐血。。。要常练习打华文才行。。。

xoxo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