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人生

如果说先在给个机会你,让你回去从前,你有想过你要回去几时吗??
你回去从前的话,你的回忆还是会保持先状。。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不一样的年纪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如果我回小学,或许到现在我会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因为我知道何谓不要斗气。。
可是,如果是那样,那我接下来的路就不会是像现在如此。。
如果我回去小时候,可是拥有十九岁的智商,那我应该是天才吧。。
可是,如果是那样,那我接下来的路就不会是像现在如此。。
如果我回去初三,选sub science but not pure science,那我就不会和yoyo成为好朋友吧。。
她是我人生中我觉得是一位挺重要的人。。
如果不是她,那我接下来的路就不会是像现在如此。。
如果,我回去那天,他一开始的要求我就拒绝,那我那时就不会伤痕磊磊。。
可是,如果是那样,我就不会遇到现在在我心中很重要的人。。


如果,我回去任何以前的那个时段,那我很可能学不会,forgive and forget,being a positive person,smile to live your life,many many and many...


我不否认我是个自私的人,大部分的人都是自私的,我只是比别人诚实一点,把我的想法发表。。
人生是很矛盾,无论你如何去想,都会有正负两方。。
我学着慷慨,所以我想书韵看齐,她可算得上一个非常慷慨的人吧。。。

我最近一值觉得,人生,不容易啊。。。
可是路得继续走,停在半路,比走到目标更辛苦。。

xoxo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